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地下情侣”甜蜜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0 重庆晚报

  本报南京电在昨天上午的赛艇决赛中,上海队员夺得女子八人艇冠军。刚上岸,人群中走出一个高大男子,一下子就抱住了一个女队员。记者围上来一问,才知道这是刚刚夺得了一枚银牌的上海选手王震博,他的女友是同队的赵玉琴。

  记者们看到拥抱的情景,纷纷拍摄。王震博说:“本来我们是暗地的,这下子都被你们曝光了。”但他的神情中掩饰不住喜悦。

  男子1米90,女子1米80,两人的身高挺般配,年龄也在23-24岁。王震博不得不应记者的强烈要求介绍:“我们好了6年,平常经常写写信什么的。”问及为何喜欢赵玉琴,他说:“她能拼,能吃苦,这种精神可贵。”当好事的记者怂恿他们拥抱“再亲一个”的时候,王震博不好意思地跑了。

  (青青)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