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百年德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4:36 重庆晨报
马德里百年德比(图)
皇马训练神情轻松

  马德里德比不是欧洲赛场的一流盛事,但在西甲中绝对是仅次于国家德比的大事件。明天凌晨的马德里德比战更是双方历史上第100次交锋,刚刚熬过下课危机的卢森博格不敢放松,开局不利的比安奇也不需要担心球员的态度,面对皇马,马竞从来不需动员。

  疲惫

  皇马的大半个主力阵容被预选赛抽空,主力阵容中幸免的只有停赛的小贝和萨尔加多,以及球队晋级无望而被“赦免”的格拉维森。同样马竞也有9名国脚,不过马竞主帅比安奇倒是大度,他认为有更多的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绝不是坏事,“他们能经受考验找到状态,唯一需要的是合理的调整。”

  杀意

  让比安奇得意的是托雷斯和彼得罗夫,前者在本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后者在左路的突袭能力超强。再算上近来状态超强的凯日曼,难怪卢森博格尚未确定是否让毛躁的伍德盖特首发,后者在本周中的一场热身赛中竟然打进了加盟
皇马
后的第二个乌龙球。

  当然卢森博格也有法宝,那就是曾经13次攻破马竞大门的罗纳尔多,其中还包括两个帽子戏法。胖罗在本周中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一年多的进球荒,再加上拉莫斯也为西班牙国家队梅开二度,让两支从来都放手进攻的球队将展开进球比拼。

  宿怨

  从1999年6月12日迄今,马竞还未取得一场胜利,两个赛季前更曾在主场0:4惨败。虽然在本赛季战绩不佳,但马竞毕竟在主场拿下过巴萨。比安奇强调这是一场决战,“也许我们无法赢得冠军,但战胜皇马比冠军更重要。”

  去年,比安奇曾拒绝过皇马的邀请,这也成为
马德里
德比前的插曲。另外,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巴斯克斯,曾经在上赛季被皇马讨伐,而且他还自称“从小就是坚定的巴萨球迷”。在他执法马竞的比赛中,马竞三场主场不败,而皇马则是两个客场全输。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