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领衔北京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57 三秦都市报

  十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昨天在江苏结束,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张怡宁的带领之下3:1击败了山东队轻松夺冠。其中张怡宁为北京队拿到了2分。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率先出场的是世界亚军郭焱,而山东队则派出了李晓霞,结果令人意外的是郭焱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李晓霞逆转,北京队丢掉了1分。

  第二盘张怡宁在与山东队彭陆洋的比赛中连胜两局。接下来的比赛由北京队的丁宁对阵山东队的姜华,结果丁宁以3:2为北京队将大比分反超。

  进入第四盘,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队员,张怡宁对阵李晓霞,结果比赛的悬念不大,经验老到的张怡宁基本上没有给李晓霞任何机会,最终张怡宁11:5、11:5和11:6连下三局,北京3:1击败山东队,卫冕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