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出言谨慎:广东男篮十运只有五成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盐城10月14日体育专电十运会男篮夺标热门广东队主帅李春江,14日对夺冠一事出言谨慎,他说如果广东队能够打入决赛的话,“夺冠的机会也只有百分之五十”。

  李春江是在广东队小组赛以85:53击败吉林队的赛后新闻发布后上,作上述表示的。

  李春江说:“饭得一口一口吃,比赛得一场一场打。在任何一场比赛结束之前,我们的胜率都只有百分之五十。”

  CBA联赛冠军广东队是赛前人们预测的本届十运会男篮的夺冠大热门,他们因队中拥有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等国手而被称为“半个国家队”。

  有如此多的好手,使得李春江对参加小组赛显得胸有成竹,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比赛中打出我们广东队的风格和特点。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赛后认为,吉林队的实力与广东队有一定的距离,输球在情理之中。

  他介绍,因队中的大部分选手刚刚从二线升上来,所以,吉林队的参赛目标是锻炼队伍,为CBA联赛热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