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看点:苏、军争霸 广东一路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泰州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顾涓)将在15日进行的十运会男篮比赛中,解放军男篮将激战东道主江苏男篮,属“决赛级”比赛,而夺冠热门之一的广东男篮将对战黑龙江男篮,老帅蒋兴权率领的辽宁男篮也将在与河南男篮的比赛中再展风采。

  拥有老将刘玉栋和李楠、莫科、张劲松等国手的解放军男篮是九运会的冠军,虽然近年来状态有些下滑,但仍具备进前三甲的实力;上赛季CBA亚军的江苏男篮在14日的比赛
中表现正常,战胜北京男篮,唐正东、张成等国手级人物表现神勇,老将胡卫东也以主教练的身份身先士卒,客串上场为队员助威。苏、军一战结果将难以预料。

  相比之下,广东男篮15日的比赛将轻松许多,发挥正常的话战胜黑龙江队应该不难。辽宁男篮赛前被看好为黑马,再胜一场拿下河南队也很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