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曲开战 江苏队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孙浩)十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14日在常州市武进曲棍球基地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以0:2不敌北京队,传统强队吉林、广东则轻松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首次出现在全运会女曲赛场的江苏队与北京队实力相当,因此场上争夺较为激烈,上半场双方均未能进球,但是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北京队利用短角球机会率先攻入一球,给
江苏队带来了巨大压力。取得领先优势后,北京队继续扩大战果,7分钟后又利用短角球攻入一球,奠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局,江苏队最终以0:2落败。

  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十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决赛。比赛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四川、广东、重庆、北京、浙江及东道主江苏队分在A组,上海、辽宁、吉林、天津和甘肃队则分在B组。金牌将于10月22日决出。

  在14日进行的A组另外两场比赛中,四川队以1:0小胜浙江队,传统强队广东队则以4:0轻取重庆队。

  在B组比赛中,实力略胜一筹的上海队以2:1战胜甘肃队。而吉林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曾获两届全运会冠军的吉林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并最终以7:0的大比分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