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星辰:美人罗雪娟 将掀起泳池蓝色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四日电 题:美人罗雪娟掀起泳池蓝色浪潮

  中新社记者 王欢

  “穿蓝色泳衣的那个就是罗雪娟,真人比电视里还漂亮!”十运会游泳馆里的志愿者们今天格外激动,因为奥运冠军罗雪娟在女子一百米蛙泳预赛中闪亮登场,很多人都“擅离
职守”跑去看这个养眼的“蛙女”。

  一袭和池水一样蓝的泳衣,蓝色的泳镜,脚趾甲上涂着亮蓝色的指甲油,甚至连系头发的绳结都是蓝色的,映出她白皙俊美的面庞,这个清纯如水、美丽时尚的小女子可谓今天十运会游泳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罗雪娟显得很开心:“今天比得很轻松,竞争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激烈,一批年轻小选手还没有对我们构成威胁。”

  看到眼前面色红润、笑容灿烂的罗雪娟,人们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七月份出征加拿大游泳世锦赛之前,罗雪娟的脚腕意外受伤,打封闭又出现过敏,在刚开始恢复训练后还出现了虚脱的情况,使得她成绩平平,第三次世锦赛之旅充满了“灰色”。三个月后,“蓝色”的罗雪娟为

十运会带来了一股清风,她说:“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比世锦赛时的状态好太多了。”

  据教练张亚东透露,罗雪娟自从世锦赛回来后一直进行系统训练,前一段时间还回到了家乡杭州备战全运会。离父母近了,这让她练习得更有动力,也更加努力。全运会她将参加一百米、二百米蛙泳以及混合泳接力的比赛。“放心吧,罗雪娟的状态不错,她的成绩肯定会比世锦赛时强,全运会冠军还将是她的!”张亚东说。

  记者们没有问她是否有把握夺冠这种常规问题,因为罗罗的脸上写满了自信,那个自称为“水中猛兽” 的罗雪娟正在蓄势待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