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男单决赛对阵鲍春来 林丹誓以金牌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十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二十二岁生日这天,解放军名将林丹在十运羽球男单半决赛中战胜江苏新秀陈金闯进决赛,这位霸气十足的球手赛后表示,一定要在明天战胜淘汰陈宏晋级的鲍春来,以十运会金牌作为自己迟到的生日礼物。

  林丹是近年来中国羽毛球最为优秀的男单选手,而小将陈金则是最为出色的后起之秀,因而今天二者之间的较量十分引人瞩目。比赛中,林丹凭借凌厉的进攻一直保持着较为明
显的领先,最终以十五比六和十五比九获得胜利。赛后林丹说:“陈金是十分优秀的小将,同在国家队,我们彼此之间十分熟悉,今天虽然我一直领先,但其实赢得并不容易,每一分都拿得比较艰苦。”

  另一场半决赛中,代表湖南出战的鲍春来与代表福建的陈宏之间展开了一场艰难的拉锯战,最终,鲍春来以十五比九和十五比十二取胜。赛后鲍春来表示:“决赛与林丹的比赛一定会更加难打,但是我觉得这是证明自己的一次好机会,我会全力以赴。”

  今天在赛场度过二十二岁生日的林丹虽然赢得了一场干脆的胜利,但他觉得还远远不够:“我要在明天拿到全运会的男单金牌,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生日礼物。”

  林丹表示,由于前面的比赛很少碰到水平相当的对手,自己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兴奋,“所以心态将是我明天的重中之重,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力求在比赛中稳定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