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战胜魔术季前赛又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主场凭借“姚麦”组合与新秀海德的正常发挥,以84比80战胜弗老大领衔的奥兰多魔术,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

  火箭主帅范甘迪的目的仍是让队员热身和演练阵容,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姚明、麦克格雷迪、霍华德、安德森和阿尔斯通,魔术以弗朗西斯、斯蒂文森、希尔、怀特·霍华德、巴蒂5将应对。比赛开始后,怀特·霍华德先为魔术罚中1分,姚明连续勾篮得手,助火箭以4比
1领先。此后,火箭因失误过多,比分一直落后,首节比赛结束魔术以23比19领先。次节,双方都遣出部分替补上场,魔术的斯蒂文森延续了良好状态,频频投篮命中。火箭遂不时调整阵容,比分交替上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阿尔斯通两罚两中,麦蒂投中一个压哨3分球,火箭以45比40反超。

  易边后,火箭内外结合,一度领先9分。魔术顽强追赶,在第三节结束时追成63比65。末节,老巴里和海德的中远投重将分距拉开,尤其是海德投中两个3分球,确保

火箭取得季前赛的首个主场胜利。姚明和麦蒂在第四节几乎没上场。

  此战,姚明22分钟得19分、6个篮板,麦蒂26分钟得20分,老巴里和海德各得12分,打了32分钟的阿尔斯通得5分,安德森24分钟得2分和3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