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留院接受胸部治疗 病情牵动球队上下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华奥星空报道,NBA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接受了医生的建议留院继续治疗他的胸部疼痛。据称,詹姆斯的心脏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肌肉拉伤。

  球队上下都被小皇帝的病情所困扰。骑士队经理法利说:“外界的传闻都是没有根据的,之所以让勒布朗去医院是为了防范于未燃,目前得到的所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心脏没有
任何问题,只是普通的拉伤。”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伤病袭击,詹姆斯说:“不知道这疼痛从何而来。我不记得有人曾用肘部碰过或推过我的胸部,这是我从没有感觉到的疼痛。”骑士队为了保险起见,不敢再让小皇帝参加全队的训练,以给他足够的休息时间,让詹姆斯能在常规赛拿出最好的状态。

  芬利表示:“现在距离常规赛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勒布朗好好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目前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的。”

  作为新秀,詹姆斯因为脚踝扭伤缺阵三场比赛;上赛季,詹姆斯因为左脚踝扭伤缺阵两场。在去年12月29日与

火箭队的比赛中,
小皇帝
更是被非洲大山的铁肘打的颊骨骨折,他并没有因此退却,而是带上面具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