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韧带受伤退出马德里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0 竞报

  本报讯瑞士当地时间周三,世界男子网球头号选手费德勒在训练中右脚韧带严重拉伤,他将休养两三个星期。因此他将错过17日在西班牙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至于随后的巴黎大师赛能否参加则要看瑞士人恢复的具体状况。

  “周三晚上罗杰(费德勒)自己给我打了电话,他说自己在训练中受伤,不能够参加本届比赛了。”马德里大师赛赛会总监桑塔纳称,“他是在试图救一个网前急坠的小球时受
伤的。至于具体的伤情,他的医生将会对他做一个具体的检查。不过现在罗杰只能依靠拐杖行走了。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看到他出线在马德里的赛场上,但是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我知道罗杰本人也不愿意以这样的方式告别马德里。”

  2004年费德勒因为疲劳原因没有参加马德里大师赛,这一次他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和西班牙本土明星纳达尔在决赛中会面,不过现在看来瑞士人不得不食言一次了。

  作者:葛小倩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