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我满意但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0 竞报

  赛后,输球的朱广沪像是个胜利者。在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时老朱几乎是千篇一律地表态:很满意,我们的目的达到了!言语中展现出一丝豪气和霸气。在携手孙继海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面对国外媒体,他仍在不断地表示对这场比赛的相关看法和态度,总体感觉就是“中国队虽败犹荣,中国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拿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

  事实上却并非如此,上半时的两次良机以及下半时董方卓的头球中柱让朱广沪扼腕不
已。在朱广沪乘电梯离开发布会的那段空闲时间,记者同朱广沪在电梯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这个时候的老朱表达更多的感受却是遗憾。也许不经意间的表态才最能表达一个人的内心真实感受,一个中国男人内心最期待的暴发。

  记者:现场的球迷对德国队嘘声不断,你觉得1比0的结果是你意料中的吗?

  朱:遗憾吧,有些遗憾。

  记者:中国队其实是有机会的,但机会总是在中国队面前消失?

  朱:中国队还是很有实力基础的,机会和运气只是一方面,我们需要更多的锻炼,跟强队的锻炼更是必需的。

  记者:那您认为中国队的进步明显吗?可以具体指出来吗?

  朱:我已经说过了,中

国足球还是有一定实力基础的,而且中国足球也不应该永远是维持现状,在比赛前我就说我们肯定不会大败,我们做到了,但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跟德国这样的队伍打比赛,只要能学到实在的东西我就满意了。

  记者:你期待中国队的下次亮相将会如何?

  朱:塌实工作,我相信成功是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记者:即将开始的东亚运动会,中国队的目标是多少?

  朱:不谈目标,我的想法很简单,不断的比赛提高中国队的信心,只要能打出自己的特点,我相信我们会有希望的!(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