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棋王”今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5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阿根廷圣路易斯举行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仅经过三个休赛日后重燃战火。在清晨6时30分结束的第13轮比赛中,积分领先的保加利亚特级大师托帕洛夫(上图)经过46回合交战,与乌兹别克斯坦棋手卡西姆扎诺夫弈和,提前一轮登上世界冠军宝座。

  凭借今晨这盘和棋,托帕洛夫保住了1.5分的领先优势,无论最后一轮结果如何,托帕
洛夫均已稳获冠军,他也成为了国际棋联的第18位男子世界冠军。

  有趣的是,几天前刚刚结束的世界元老世界冠军赛中,保加利亚老将斯帕索夫刚刚获得男子组冠军,再加上女子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保加利亚现在拥有了三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