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鲍春来将火并羽毛球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昆山10月14日电(记者曾志坚王集旻张泽远)十运会羽毛球男单、男双半决赛14日中午在昆山市体育中心结束,一号种子、解放军队的林丹和六号种子、湖南队的鲍春来分别战胜对手后将火并男单决赛。

  14日是林丹22岁生日,他赛后表示:“国家队选手相互熟悉,水平相当,主要看临场发挥,我与鲍春来之间的决赛会非常激烈精彩。我希望明天的决赛能为我今天的生日献上一
份礼物。”

  鲍春来则说,2003年他与林丹在第五届城运会男单决赛中遭遇时输了,“这次,我跟他拼了!”

  林丹14日在半决赛中以15:6、15:9轻松击败了江苏队小将陈金,用时仅50分钟。他认为陈金打得很不错,“我每一次得分都不容易。”解放军队领队高路江说,林丹在团体赛中没有遇到硬仗,进入单项赛事后对手逐渐强了,“现在他状态越来越好”。

  与二号种子陈宏相比,鲍春来不仅人高马大,也有年轻体力好的优势,他以15:9、15:12直落两局,将陈宏阻挡在决赛圈外。

  展望决赛时,湖南队总教练唐辉认为,林丹的水平应该在鲍春来之上,但如果鲍春来能够成功遏制林丹截杀这一“杀手锏”,那胜负应该是五五开。

  男双半决赛,江苏队复出的老将孙俊/刘永一路创造奇迹的步伐终止了,一号种子、广东队陈其遒/付海峰以17:14和15:7击败了他们。二号种子、江苏队张军/蔡赟以15:9、15:2轻取四川队谢中博/牛鑫后进入决赛。

  男单、男双决赛将于15日晚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