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民大围堵,两劫匪当场被拿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37 石狮日报
警民大围堵,两劫匪当场被拿下(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八七路靠东环路段,一女子骑摩托车时遭遇飞车抢夺,连人带包被拖了数十米。紧急关头,途经该路段的群众,以及交通、交警、路政、稽征四部门执法人员当即进行围追堵截,并将两名劫匪抓获。

  当天下午325许,记者获悉此事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八七路安居工程往东环路百米左右,记者看到路边地上躺着两名男子,一些群众以及交通、交警、路政、稽征四个部门执法人员站在旁边。而十几米外的对面车道上,一女子惊魂未定地站在一辆女式摩托车边,该女子两手肘部均被刮擦,皮肤有破损痕迹,其胸前一个挎包的带子也严重磨损了。该女子旁边的那辆女式
摩托车
的两个观后镜均掉下,右边车把磨损了一大块。

  据正在现场的交警、交通部门的执法人员介绍,事发时,他们四个部门正同坐一辆车从市区往东环路方向,准备整治外挂车。至事故发生路段时,他们在车上看见远处对面车道上,两名男子正骑着摩托车在抢夺一女子身上的东西。其间,那名女子在地上被拖了数十米。那女子倒地后,一男子下车欲再抢。此时,一位路过的民工一边喊“抢劫”,一边骑自行车朝两名劫匪逼进。四部门执法人员当即加速前进,对两名男子进行围堵。看见前后都有人追来,两名劫匪赶紧骑上摩托车欲逃离。但在执法人员与群众的围堵中,惊慌不已的劫匪骑摩托车摔倒在地。从地上爬起来后,两名劫匪慌不择路地朝路边小山坡上跑去。四部门执法人员当即下车,与群众一起兵分两路紧追两名劫匪。追出百米左右,终于将两名劫匪擒获。

  据执法人员与现场群众介绍,记者目测了一下那名女子被拖的痕迹,发现竟有50米左右。“这些人太可恶了,应该严惩他们。”看着被抓住的两名劫匪,围观的群众十分气愤。

  数分钟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将遭抢受伤的女子送往
医院
。两名劫匪随后被带到宝盖派出所。据该所民警介绍,被抓住的两名男子均为河南人,年均20多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清忠杨式宜记者林春凯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