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点评“海外五虎” 谢亚龙表扬国足有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京华时报报道,在朱广沪的心目中,海外国脚占据着绝对的分量,这场中德之战也给他提供了近距离考查海外国脚的机会。昨天赛后,朱广沪对海外国脚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对他们分别进行了点评。

  邵佳一:由于感冒,他已一周没正常训练。下半场我看他体能下降很多才把他换下。我认为他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不仅在前场组织进攻,更在前场丢球之后的就地反抢。他的
表现我是满意的。

  孙继海:长期在英超踢球令他的跑位、判断很出色,而且攻能上去守能回来,较好地体现出了战术要求。如果他能把握住那次机会进球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李铁:尽管已从重伤恢复过来,但打满这样强度的比赛对他还是要求过高。比赛中能有这样的发挥已不错。相信本场比赛后,他能完全走出伤病阴影,回到埃弗顿竞争主力位置。

  杜威:很好完成了防守任务。到苏格兰之后,他的力量对抗明显加强,而且位置感也大大提高。他只要继续在欧洲锻炼,今后将在国家队发挥更大作用。

  董方卓:谢晖受伤后,我把他派上场。由于下半场全队进攻受阻,他没有得到很多支持,但在前场的防守还是很好地延缓了对方进攻。之所以比赛临近结束时将他换下,主要是因为他的腰被对方撞了导致旧伤复发。我对他的提升空间很有信心。

  另据报道,正在江苏督战

十运会足球比赛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下午对中德之战中国家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我看到的国家队比赛中技术成色最足、精神面貌最好的”。不过,其表扬也有所保留。

  谢亚龙熬夜看了中德之战。他说:“环境越好人才成长越好,海归球员进步很大,我甚至希望把中超都送出去。足协支持队员出国踢球,鼓励俱乐部这样培养队员。国内球员也很好,尤其是郑智在对抗中的几脚妙传很有球星味道。可惜队友没打进,这同时反映我们的队员还不够自信,能力上也有差距。”

  不过,谢亚龙并不认为中

国足球会因为这场胜利而脱胎换骨,“这是我们在对抗强度不高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能太当回事,只是一场教学赛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