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纪念封奖杯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5 中国体育报

  今天上午的表彰大会结束后,代表们一回到酒店,就将十运会纪念封销售柜台围了个水泄不通,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带过来的各种百余套纪念封几乎销售一空。内蒙古的一位代表告诉记者,她是专门替一个喜欢收集的朋友买的,也有很多代表是要自己保存,留作纪念。下午记者回到酒店的时候,看到桌子前面又围得满满的,看来又一批代表开始行动了。

  由于今年是首次进行“全民健身好家庭”的评选,表彰之前很多人都对这个奖项的奖杯是什么样子充满好奇。今天上午,“全民健身好家庭”的奖杯首次亮相。这个奖杯一露面就让台上的领导跟台下的代表们的脸上同时荡漾起笑容。领奖的代表们都饶有兴趣地拿着奖杯要看个仔细。这座奖杯的确不同于以往的奖杯,它的造型是一家三口正在健身。整个造型别致而充满动感和温馨,难怪它博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曲晓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