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妙语连珠:“我们只能惊讶得张大嘴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电 妙语连珠:“我们只能惊讶得张大嘴巴”

  “我们只能惊讶得张大嘴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韩国国家队教练廉东喆看到中国女子举重频超世界纪录,对中国女子举重的实力惊佩不已。

  “欧洲只有一个塔伊兰,但在中国,这样的运动员至少有10个。”——培养过4位奥运
冠军的欧洲名帅安维在雅典奥运会上指导塔伊兰战胜了中国选手李卓,此番观摩十运会后发出感慨。

  “他(教练)的一个眼神,我就能明白什么意思。”——奥运冠军孙福明在柔道决赛中让出金牌后,解释自己如此选择的原因。

  “她们俩都是一个队的,谁拿金牌还不是一个样!”——奥运冠军孙福明在柔道决赛中按教练意图让出金牌,辽宁队主教练刘永福如此解释。

  “千万别找我预测谁能夺冠啊!”——曾创造中国游泳辉煌的“五朵金花”之一王晓红现在美国发展,阔别泳坛13年后自称对国内游泳已不甚了解。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游泳名将齐晖第三次参加全运会终于获得第一枚金牌,为了忽悠记者并冲出老记们的重围,她如此高声喊叫。

  “累,累,就是累。”——香港羽毛球老将王晨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战胜世界头号种子谢杏芳后说。

  “打林丹我需要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五的能量。”——江苏小将陈金在羽毛球男单比赛中淘汰夏煊泽后,深知自己前面的道路仍然艰难。

  “我们可以称她为中国女子举重界的布勃卡。”——举重专家杨宏建对山东举重选手刘春红赞赏有加,认为她是一个天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