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二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13日电 花絮二则

  (小标题)国字号球员管不住嘴吃黄牌

  13日,是十运会男足第二轮。无锡赛区北京、湖北、四川、广东中,拥有闫相闯、蔡曦、卢琳、刘宇、蒿俊闵等国家队、国青队球员,他们的技术和意识的确要比一般球员略高
一筹。但同中国足球糟糕的大环境一样,这些年轻球员的脾气也不小,比赛时嘴里经常不闲着。

  13日北京队与湖北队的比赛,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湖北队蔡曦对主裁的一次判决不服,嘴里脱口就是一句“国骂”。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可不是吃素的,毫不犹豫就给蔡曦亮了张黄牌。36分钟时,北京队闫相闯带球从右路突破,边裁判他带球出了边线。闫相闯马上走到边裁身边,嘴里开始不干净起来。边裁立即摇旗向主裁示意。结果主裁给这名年轻的国脚出示了黄牌。

  (小标题)谢亚龙被追着合影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13日赶到无锡观看比赛。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成了许多追星族人寻找合影的目标。北京与湖北队的半场休息时,谢亚龙刚从主席台离席,就被球迷、志愿者甚至一些工作人员围住,轮流要与他合影。脾气不错的谢亚龙一一满足了这些人的合影要求后,方得脱身下到休息室。不过,在这里休息的各省市的一些足球基层工作者们也没有放过他,也纷纷和他合影。结果,谢亚龙的中场休息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休息。

  新华社记者汪涌、蔡拥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