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至立强调进一步激发广大体育工作者工作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杰)在第十届全运会隆重开幕之际,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3日在江苏南京召开,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体育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我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至立指出,近年来,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以筹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积极发展体育产业,逐步完善法制建设,促进了国民体质的进一步增强,一些竞技体育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陈至立强调,体育工作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具有特殊的作用和意义,广大体育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继承和发扬“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迎接挑战,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取得新的好的成绩,为我国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活动由人事部、体育总局联合举行,共授予54个单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45位同志“全国体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陈至立还出席了第六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并参观了部分作品展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