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快报:姜翠华夺得自行车女子五百米计时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三日电(记者柯小军)雅典奥运会亚军、北京老将江永华今天在十运会自行车女子五百米计时赛中未能实现夺取金牌的目标,仅获第三名。

  金牌被辽宁名将姜翠华夺走,吉林小将郭爽名列第二。

  共有十六名选手杀入今天的决赛。第五位出场的吉林姑娘郭爽骑出三十四秒八三三的
好成绩,暂时处于领先。倒数第二个出赛的奥运会亚军江永华,一出场便受到观众的注目,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取得三十四秒八七四的成绩。最后出场的姜翠华技惊四座,以三十四点六二一的成绩夺冠。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姜翠华、江永华两位老将均不言退。虽然北京奥运会上已经没有计时赛这个项目,姜翠华说自己的主项是争先赛,因此奥运会取消计时赛对自己的影响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