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官员:香港市民非常关心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电(记者段博欧飒)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文化署署长、十运会代表团副团长王倩仪13日说:“十运会的场馆建设得非常好,各项设施也很先进。香港市民对十运会非常关心,香港也来了很多记者。因为全运会的水平相当高,能够参加决赛我们就很满足了。”

  香港代表团参加了12日晚的十运会开幕式,他们纷纷认为开幕式“非常精彩,机器人
点火非常有意思。”

  记者在十运会网球赛场偶遇正在这里参观的十运会香港代表团。代表团副团长许晋奎表示,能够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香港人感到非常荣幸。

  据介绍,此次十运会是香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这次共派出178名运动员和7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上两次参加全运会,香港共获得了三块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十运会BMX小轮车决赛中,香港选手王史提芬获得冠军。许副团长兴奋地说:“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很高兴。”

  许晋奎表示:“能够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马术项目承办地,香港市民感到非常荣幸。香港的赛马是非常出名的,希望通过举办奥运会马术比赛,提高香港在这个项目上的水平。”

  

十运会上,香港代表团在自行车公路赛、
网球
、羽毛球等项目上有一定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