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小胜魔术 “姚迈”交出3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2日电(记者梁希仪)火箭12日在主场以84:80战胜魔术,赢得新赛季的第二场热身赛。姚明和迈迪联手得了39分,比第一场增加4分。

  4位火箭球员得分上两位,上场26分钟的迈迪得了20分,姚明一共上场22分钟,贡献19分、6个篮板球。他的投篮和罚球分别是7投5中和10罚9中,而迈迪是12投5中、8罚7中。

  火箭新秀黑德再次成为两位数得分球员,他和老将巴里各得12分。蒙托姆博1分未得,但抢到的篮板最多(7个)。来自灰熊的大前锋斯威夫特还是没有被派出场。

  魔术只有2人得分上两位。火箭旧将弗朗西斯和从热火投奔魔术的杜林各得12分,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中锋霍华德也只有9分入账。他最糟的是罚球,7罚只进2个,好在抢到了7个篮板。

  火箭只在第一节落后,之后就开始领先,尽管优势最大不过9分。火箭的两分球投篮不如魔术准,但三分球15投8中,好于魔术的15投3中。此外火箭的罚球是32罚28中,也是战胜魔术(37罚21中)的理由。

  此外,雄鹿乘加内特因伤缺阵,以92:89偷袭森林狼。4位雄鹿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其中

澳大利亚籍“
状元
秀”博格特27分钟内8投4中,贡献9分、9个篮板,失误4次。

  森林狼尽管失利,但18号新秀的18分表现,使他们深受鼓舞。除加内特因右膝疼痛没有上场外,来自快船的首发后卫亚克奇也扭伤右踝,只好在一边袖手旁观。

  12日另外一场热身赛,76人以100:88击败

马刺。埃弗森在26分多钟内狂得27分,平均1分钟得1分,几乎防不胜防。马刺老大邓肯只打了15分钟,拿下12分。两天前,马刺以2分之差负于热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