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晨0比1小负德国队 主队遭嘘声国脚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1 深圳晚报

  新华社汉堡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国家队在汉堡顶住巨大压力,依靠一粒点球1比0艰难战胜来访的中国队。但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德国队状态仍然和上一场与土耳其比赛时一样差。而中国队不仅防守顽强,谢晖和董方卓还险些攻破卡恩把守的大门,下半时最后阶段,顽强的中国队赢得德国球迷的阵阵掌声,而巨大的嘘声则伴随着德国队员退场。

  比赛伊始,德国队希望通过积极的进攻来挽回上一场失利的负面影响,可是事与愿违。由于压力过大,德国队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进攻组织异常混乱,而中国队的防守非常稳健,且利用防守反击,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44分钟,谢晖单骑突入,但面对主队门将卡恩遗憾地将球打偏。1分钟后,孙继海的射门也被卡恩封堵。由于对德国队的表现极其不满,中场休息时,现场球迷用嘘声将主队送回休息室。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均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1分钟,中国队中场丢球后被对手打反击;情急之下,

中国队场上队长李玮锋在禁区内铲倒了主队球员施奈德,被主裁判处以极刑。弗林斯操刀主罚命中,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德国队在领先后气势很盛,但面对中国队的防守,德国队始终找不出有效的办法。多次定位球也没能真正形成威胁。以防守为主的中国队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寥寥无几。第76分钟,中国队在右路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孙继海突破后传中,董方卓头球冲顶击中右侧门柱,错失了中国队最佳得分机会。

  最终德国队艰难地战胜了中国队。但现场4万多名德国球迷对主队的表现显然十分不满,退场时全场再次响起一片嘘声。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