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职业高尔夫精英赛落幕袁浩加洞赛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三轮激烈角逐之后,10月11日,“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广东兴宁的袁浩在争夺冠亚军的两洞加洞赛中击败“中国第一人”张连伟,捧得冠军奖杯,并获得了15万元奖金;张连伟获亚军。

  三轮过后,袁浩和张连伟的总成绩均为205杆,按照规则进入两洞加洞赛,结果在加洞赛中张连伟发挥不佳,两次将球打入沙坑,发挥稳定的袁浩笑到了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被特邀参赛的两位业余球手吴康春、吴阿顺三天的发挥十分出色,获得并列第六。而冠军袁浩也是从中信朝向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长起来的优秀选手,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球手方面,中信朝向“业巡赛”功不可没。(王宫)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