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羽冷门迭爆 女举捷报频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0 新民晚报

  十运会首日,开幕式之前,有5金诞生。柔道项目,东道主上演“帽子戏法”,连夺三金,维持金牌榜上的强劲势头。

  也有争议。男子100公斤以下级柔道比赛,再次出现对江苏队有利的改判。然而从比赛场面来看,江苏队宋其涛夺冠没有争议。

  柔道赛场,辽宁此番遭遇强阻。直到昨天,才有首金入账。女子78公斤以下级比赛,杜敏力擒对手。对辽宁而言,一金远远不够,但有个好的开头,希望今天最后4枚柔道金牌,辽宁队能多分一杯羹。

  力拔山兮,女举又超世界纪录。湖南选手李丽滢以抓举125公斤的成绩,破了该项目抓举的世界纪录。女大力士视纪录如草芥,难能可贵。

  打败第一,自己当第一。十运会上,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昨天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奥运冠军张宁、老将龚智超、国家队主力周蜜,在女羽比赛中,纷纷遭到淘汰。而在乒乓男团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竟然遭遇“两连败”,好在队友全力发挥,上海队才以3比2险胜对手。

  全运会的竞争,实在太激烈。像上海女足那样,压力下仍以4比0击败对手,已不多见了。

  记者 晏秋秋(本报南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