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获胜 主帅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0 新民晚报

  世界排名第161位的圣马力诺,成为西班牙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只有净胜5球甚至更多,西班牙才有希望直接从小组出线。“为了一个可能实现的希望,我们倾尽所有并达到了预计的战果,但是要想进军世界杯,我们却不得不再参加附加赛。”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的口吻中掺杂了失望。

  这场预期的大胜,却因为同组的塞黑击败了波黑,变得毫无意义。“对于接下来的附
加赛对手,我们能做的仅仅是赢得每一场胜利。唯一让我感到安慰的是,我们避免了与土耳其分在一起,他们一直都是很难缠的对手。”

  阿拉贡内斯不埋怨任何运气的因素,也不强调小组其他对手的表现,他的气恼只因为自己球员的不求上进。“球员们在其他比赛时表现出的不思进取,让我失望到极点。无论失败或胜利,他们都缺少那种荣誉感和拼搏精神。”70岁的阿拉贡内斯表示,一旦西班牙获得世界杯出线,他将对阵容进行调整。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