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比赛上海男排负老对手 主帅发火提高嗓音训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0 新民晚报

  昨晚,上海男排在一场关键比赛中,2比3负于老对手浙江男排。赛后,主教练沈富麟将全队集合在休息室内,声音提高八度,足足训了30分钟的话。

  30分钟后,队员们陆续从休息室走出来,他们说:“沈指导真的气死了,我们自己没打好。”

  面对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沈富麟涨红了脸,显然很难平息自己的激动:“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毕竟是小组赛,但是,我们自己的水平没有打出来,拘谨,放不开。”

  记者问:“输球感到意外吗?”沈富麟说:“没有觉得特别意外,但是,我们一攻的命中率太低。”

  记者又问:“国家队选手状态一般,怎么回事?”“他们刚刚回来9天,精神面貌不好,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沈富麟说。

  在大巴士回宾馆的路上,车厢内一片寂静,上海男排队员们都默不作声,主教练沈富麟也是一言未发。车停后,沈富麟第一个下车,径直走向电梯。记者李京红

  (本报徐州今日电)

  沈富麟昨天在现场指挥时面露焦虑 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