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重台上出了眼镜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18 竞报

  女举比赛接近尾声14人37次超世界纪录———

  新华社电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全运会女子举重比赛接近尾声,在已经结束的5个级别的比赛中,共有14名选手37次超过世界纪录,有10人14次平世界纪录。

  湖南选手摘得3枚金牌,是这次比赛的夺金的排头兵,辽宁和江苏选手各得一金。

  戴着一副眼镜的湖南姑娘李丽滢昨天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以275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她还在抓举比赛中超过世界纪录。这是湖南选手在女子举重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22岁的李丽滢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说:“我今天在比赛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李丽滢不同意是因为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升至75公斤级,她才“捡到”金牌的说法,她说:“其实,我一直期待与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刘春红如果也在这个级别的话,说不定我的成绩会更好。”

  天津选手刘海霞和上海选手赵岩分列69公斤级的第二、第三名。

  全运会女子举重比赛是10日开始在苏州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从48公斤级至75公斤以上级共设7个级别。今天将进行最后一天75公斤和75公斤以上两个级别的角逐。(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