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多、热闹、投入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9 竞报

  本报讯“热闹、人多、花了大钱,这是我看完十运会开幕式的最大感受。”在昨晚十运会开幕式结束之后,著名的导演、晚会策划人甲丁先生告诉记者。甲丁先生认为,十运会的开幕式比前几届都好,新加入了很多新元素,表现手法也更加丰富,辅助手段也多了很多,“整个开幕式的编排很职业,基本上没有什么死角,如果说实在要挑什么毛病的话,我觉得不太过瘾,不管是整体的段落设计还是体现手法都在意料之中,办这种大型的活动,想像力是第一要素,我只能说大家都老了。”

  十运会的开幕式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也只剩下了不到两年的时间,甲丁认为北京奥运的开幕式应该多加入一些文化元素,以文化作为考量一切的基点,“不管什么方面的内容,展示建设成就也好,突显民族特色也好,都应该从文化这个点切入,并且可以在资源的使用上更加大胆。太空啦、地下啦、沙漠啦,都可以拿来为我所用,一定要展现出来我们是一个泱泱大国。”

  作者:李洁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