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金西班牙“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9 竞报

  先在国家队耍大牌———“华金总是把自己当作比赛的主角。”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说。

  再到俱乐部闹转会———“他有选择的权利。”贝蒂斯俱乐部总经理表示。

  一天之内,华金两次成为了西班牙媒体的焦点,他也得罪了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
人。而这正是他的个性———

  经纪人透露:

  穆里尼奥青睐华金

  “穆里尼奥对我儿子如滔滔江水的仰慕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一年前他亲口对我说过,我想现在他不会忘记。”昨日,奥莱里奥·桑切斯———华金的父亲兼经纪人表示。

  现在,华金正处于足球生涯的低谷,这位皇家贝蒂斯的核心球员在国家队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西班牙上轮客场对比利时的比赛之后,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表示华金的表现已经失去自己的信任,并对华金的人格做出了攻击。他说:“对比利时的比赛决定着西班牙出线的命运,因此备受全国球迷的关注。可他们却像怯阵的小鸡,都不知道该怎么踢了,我对他们上半场的表现简直失望透顶。”阿拉贡内斯口中的“他们”就包括华金和维森特。阿拉贡内斯接着说:“华金总是把自己当作比赛的主角。而我需要勇敢的年轻人,我正在为华金找替身,国家队需要理想的右边锋。”

  华金的父亲还表示,西班牙已经不再适合自己儿子的发展了。他说:“事实是,穆里尼奥已经向我表达了购买华金的诚意。下个赛季,华金应该离开。这样对贝蒂斯和他自己都有好处。卖掉华金所得的资金将会对俱乐部有很大的帮助。尽管华金本人并不喜欢伦敦这个城市,但是如果贝蒂斯本赛季的欧战无所作为,下赛季转会切尔西是肯定的。”

  本赛季欧洲联赛开始前,

利物浦欲引进华金的消息曾被炒得很热。在此之后,几个月前还传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华金的青睐。对此,奥莱里奥说:“切尔西出价2100万英镑,这一天价显然让贝蒂斯无法拒绝。”

  华金小资料姓名:华金(Joaquin Sanchez)国籍:西班牙位置:右边前卫出生年月:1981.7.21身高:179cm体重: 75 kg 现效力俱乐部:

  西甲皇家贝蒂斯

  他有着强烈的斗牛士情结。他与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斯有着一段不了情缘。他口无遮拦,恃才放旷。

  自古天才多寂寞,年仅24岁的华金被

皇马元老斯蒂法诺誉为“百年难遇的边路奇才”。然而,这位足球天才年少轻狂,经常惹是生非,永远是媒体与球迷争论的焦点。天使还是魔鬼,或许这将是伴随华金一生的难解命题。

  性格 恃才放旷口无遮拦

  华金的敬业精神是不容置疑的,上个赛季他在球队所有的比赛中保持全勤。被当地媒体誉为新一代铁人。然而,在球队中兢兢业业的华金是一个十足的耿直和坦诚的人。他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豪门球队的渴望。

  上赛季,华金一度成为皇马引员名单的头号人物。当华金得到这一消息之后立刻通过媒体向皇马示好。后来,当贝尼特斯表示要引进华金时,华金又大夸起红军:“利物浦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而贝尼特斯也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我知道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右路选手,因此,如果利物浦愿意的话,我倒是很乐意为他们效力。”他的这些话为自己在西班牙树立了一个不忠诚的形象,而在西方世界里面“不忠诚”则是极其重大的罪恶。因此他在不知不觉中树立了很多敌人,甚至连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也难以容忍他的个性,要把他踢出国家队。

  理想梦想成为斗牛士

  华金儿时的梦想是成为斗牛士,8岁的时候他就曾向自己的父亲提出,要去当地专门培养头牛士的寄宿学校,而由于父亲意志的影响,他最终选择了足球。而现在这个梦想只能雪藏在心中。也许父亲奥莱里奥·桑切斯是有远见的,华金的足球天赋马上被发掘出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