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侦破片 图拉姆否认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9 竞报

  12日,法国著名球星图拉姆在一次队内专门为其安排的球迷记者见面会上,否认了此前有传言他将于13日对阵塞浦路斯的比赛之后退出国家队的说法。

  两个月前,图拉姆为了帮助法国赢得2006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改变了宣布退役的决定,与齐达内一起重新披上了国家队的蓝色战袍。“是为国家争得荣誉的想法让我做出了当初的决定,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为一支球队去准备一场比赛,那样是消极的,没有意义的。”

  目前困惑图拉姆的唯一问题仍然是其身体状况。“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没能很好地完成球队的联赛,伤痛一直困扰着我。但现在的情况不同,我面对的是祖国的选择。当然,如果我能够坚持到底,这样做无疑也会为我带来人们的尊重。为什么我要离开呢?!只要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都会为祖国战斗到底。”

  作者:大鹏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