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皂片 埃里克森还要继续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9 竞报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近日再次强调,尽管对于他的批评和舆论压力日益增加,但是他绝对不会妥协。

  埃里克森和英国足协签署的合约直至2008年才到期,但是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他能够在明年世界杯正赛后继续保留帅位。

  即便外界风言不断,但埃里克森固执地表示:“唯一能够让我自动离职的只有球队战绩这一因素。无论压力还是批评,都不能让固执的我轻言放弃。英国队已经成功获得正赛的资格,人们可以拭目以待我们在正赛中的表现。我的合约到2008年到期,对于这期间的球队战绩,我把握十足。”

  当记者问到他觉得自己的帅位是否稳固时,埃里克森表示他目前的帅位和刚和英足协签约时一样的稳固。“即使你们认定败给丹麦和北爱尔兰对我的帅位造成影响,我也从来没考虑过自己帅位不保。”

  作者:尘疏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