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0:0战平厄瓜多尔 智利队无缘2006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0月12日电(记者侯耀其)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最后一轮预选赛智利队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12日晚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举行,智利队主场以0:0的比分与厄瓜多尔队战平,从而宣告智利队与德国世界杯赛无缘。

  对于智利队来讲,这是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智利队的唯一选择是战胜厄瓜多尔队才有生的希望,如果战平或输球,智利队均绝对没有戏。即使战胜厄瓜多尔队
,还要看哥伦比亚队在亚松森客场同巴拉圭队和乌拉圭队主场迎战阿根廷队的两场比赛结果。

  所以,从比赛一开始,智利队就拉开决战的架势,攻势一直很凶猛。在全场比赛中,智利队实际上也发挥得比较正常,在对方球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但厄瓜多尔队防守严密,就象一道坚实的城墙一样封住了智利队员的进攻。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而以0:0告终。

  当场地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此间电视现场直播评论员马上说,智利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梦想到此破灭了。

  另据来自亚松森和蒙得维的亚的消息说,哥伦比亚队和乌拉圭队同日均以1:0的比分分别战胜巴拉圭队和阿根廷队。由于乌拉圭队总积分为25分,而哥伦比亚队总积分为24分,所以乌拉圭队尚有继续进军杯赛的希望。

  根据

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
规则,总积分最高的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厄瓜多尔四支球队已获得德国世界杯参赛资格,而第五名即乌拉圭队将与大洋洲预选赛第一名角逐一张世界杯赛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