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排小组赛首日 四川遭败绩辽宁完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是十运会女排小组赛的第一天,不曾想一开始就爆出了冷门,河南女排首轮比赛3比1力克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挂帅的四川女排。

  河南女排此前从未打入过全运会的决赛,近年来在联赛中也是起起伏伏、几升几降。而四川女排则是由名帅胡进挂帅,实力似乎明显占优。但比赛的进程并不是这样,在四川队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后,河南队换了一个队似的,在国手王婷的率领下,打吊结合,强攻快
攻遍地开花,25比18、25比22和25比15,河南队居然连扳三局完成逆转。

  其他比赛中,揭幕战山东女排3比1挫败了福建女排,拥有杨昊、刘亚男、楚金玲和王一梅4名国手的辽宁队3比0胜江苏队,而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则是未费吹灰之力3比0轻取了上海女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