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团上海涉险取胜女团辽京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4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十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小组赛。男团比赛,广东队3比0力擒东北虎辽宁队,显出王者霸气;而上海队虽涉险取胜,主将王励勤却遭遇两连败。女团比赛,张怡宁与王楠保持全胜战绩,确保了她们所在的北京队和辽宁队提前在各自小组出线。

  上海队拥有被称为“核弹头”的王励勤,然而结果出人意料,王励勤连丢两分,倒是另两人勇夺3分。王励勤首战遭遇滑铁卢,竟被浙江陈剑以3比1击败。丁松击败金恩华,为上海队扳回一分。3号郭瑾浩不辱使命,以3比1胜浙江沙陈斌。此时,只要王励勤再得一分即可锁定胜局,不料他又被金恩华以3比2斩于马下。决胜盘,丁松胜陈剑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女团小组赛,A组的北京队继头天战胜劲敌香港队后,又战胜了广西队和上海队。这样,北京队三战全胜提前进入八强,接下来对阵广东,不影响北京出线,却将决定广东队的生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