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特色浓郁 国际奥委会委员盛赞十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电(记者高鹏、刘广)12日晚的十运会开幕式因其浓郁的中国特色博得了多位正在此间访问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好评。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3日说,十运会的开幕式表演非常精彩,其成功之处在于组织者在展现中国历史、文化以及地方传统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罗格表示“一定要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揭晓”,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尽可能多的观众吸引到电视机前观看开幕式。

  国际奥委会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非常喜欢昨晚的开幕式,看得出你们为此花费了很大心思。它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由此我对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则对主办方的组织能力大加赞赏。他说:“听说有8千多人参加了昨晚的开幕式表演,这再次证明了你们的组织能力非常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