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团体赛失利精神受打击 谢杏芳输球后无奈又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比赛频密影响状态

  “谢杏芳在十运会前的比赛过于频密,几乎没有休息过。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她就马上投入到备战十运会中。因此她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广东羽毛球队总教练陈钊辉说。

  团体赛失利精神受打击

  不过团体比赛的失利,对于谢杏芳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谢杏芳说:“(广东队)团体争冠失利后对我们产生了一些不利心理影响,精神状态下来了。有点郁闷。”。

  地方训练不适应

  输球后的谢杏芳无奈地表示:“我不在状态,我也没有想到今天状态这么差。”这其中的原因,谢杏芳认为:“回到地方队后,训练方法与国家队不太一样,安排的量不合适,我没能很快适应,又没有主动与教练沟通,都怪我。”(林牧)(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