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火箭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调整的休斯敦火箭队昨日第一次亮相,结果在客场以105∶91轻取76人队,新赛季季前赛旗开得胜。

  和球迷们的期待有所出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派上的首发球员与上赛季差不多,威斯利、麦蒂、伤愈复出的霍华德和姚明分别出任2-5号位置,而惟一有变动的是新来的阿尔斯通成为先发组织后卫。

  虽然季前赛刚刚开始,但是姚明和麦蒂已经找到了赛季中期的状态。姚明上场21分钟,拿到了19分;麦蒂在20分钟里拿到了15分。美国媒体赛后感叹说“两人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有足够的能量去推动火箭队达到新赛季新目标”。不过76人队的明星艾弗森不愿意让MM组合抢尽风头,他在第三节“接管”了比赛,他在上场的23分钟内拿到了23分。76人队在艾弗森的带领下,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0平。

  最后一节火箭队终于撤下了主力,不过替补们却打出一波19∶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以101∶89取得领先。最后一节76人队只得9分,而

火箭队拿下了23分,一举锁定胜利。

  76人队大将韦伯没有上场,艾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伊高达拉16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