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场发生骚乱 巴西小女孩殒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医疗和警方人士透露,巴西国家队周三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委内瑞拉队之前的训练时,球场外面观看的球迷大打出手,造成百十名球迷受伤。

  电视画面展现了在曼圭拉奥体育场外面的混乱情况。大约75000名球迷闻讯赶来,一睹世界冠军球队的风采。

  包括一些儿童在内的疯狂球迷不断飞奔,互相碰撞,不断倒下,有些人被压在下面呼喊救命。

  警察很快赶来,使用喷雾剂驱赶球迷,控制住了局面。平常这个体育场只能容纳45000名观众。巴西队训练开始前一个小时,体育场看台已经人满为患。等在外面的球迷愤怒不已,跨越栅栏,冲破体育场大门。

  体育场官员说:“当所有人都涌入体育场之后,你什么也控制不住了。”巴西电视台估计,有大约100多名球迷受伤。一名10岁小女孩丧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