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塔德迈尔养伤四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太阳队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左膝的手术昨日结束,但是他仍然要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本周一,太阳队对外界宣称的对斯塔德迈尔的手术只是一个诊断性质的小手术。但实际上,操刀的主治医生卡特却在手术中修补了小斯左膝接缝表面上直径长达一厘米的裂缝。斯塔德迈尔膝盖伤势的严重性让太阳队也大吃一惊,不过后者也对前者最终会痊愈复出的前
景充满信心。

  “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除了我们今天在术中治疗的裂缝外,阿玛尔的膝盖在结构上毫发无损,非常健康,”太阳队发言人转述卡特医生的话说,“以阿玛尔的年龄以及他膝盖裂缝所在位置的尺寸来看,我对他在术后休养后,能够以一个健康而正常的状态复出非常有信心。”

  斯塔德迈尔由于膝盖的伤势,已经错过了太阳队最后两天的训练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能感觉到左膝的酸痛。而在这次手术之后,斯塔德迈尔预计的恢复时间是四个月。这也就是说,球迷要等到明年2月全明星赛之后才能够看到斯塔德迈尔打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