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前赛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6 世界体育周报

  10月11日

  骑士116比94奇才

  这是NBA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骑士派出了伊尔戈斯卡斯、古登、詹姆斯、斯诺和休斯组成的首发阵容,奇才的首发阵容则为海伍德、杰弗里斯、贾米森、海耶斯和阿里纳斯。正
在骑士试训的中国球员巴特尔没有上场。

  奇才首节展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得到41分,骑士也拿下30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仍以59比58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骑士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从而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整场比赛,骑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7%,失误18次,奇才的命中率为43.2%,失误25次。

  詹姆斯上场25分钟,得到16分,11投7中,并有4次抢断;古登同样拿下16分,贡献8个篮板;休斯9分、3次助攻。奇才方面,替补球员斯托雷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贾米森13分,阿里纳斯12分、6个篮板。

  热火103比101马刺

  热火的首发阵容为奥尼尔、哈斯勒姆、波西、威廉姆斯和韦德,马刺则为穆罕默德、鲍文、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

  尽管只训练了一个星期,两队的状态都不错,投篮命中率均超过了50%。

马刺率先进入状态,首节以34比21领先,半场结束时,马刺仍以56比47领先。第三节结束,热火依旧落后8分。就在人们认为热火败局已定时,第四节他们强力反弹,将比分追平,终场前2.4秒,热火新秀布拉索尔上篮成功,热火以103比101反败为胜。

  沃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奥尼尔17分、8个篮板,韦德18分、4次助攻;邓肯拿到“两双”——16分、10个篮板,不过下半场一分未得,吉诺比利和巴里各拿到13分,帕克6分、4个篮板。(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