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6 世界体育周报

  史密斯退役

  9月30日,热火队36岁老将史蒂夫·史密斯在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宣布退役。作为著名的投手,史密斯于1991年以第5号新秀身份加入热火,曾先后效力过6支球队,职业生涯总得分为13430分。

  1994年史密斯随“梦二队”夺得多伦多世锦赛冠军,2000年随“梦四队”夺得悉尼奥运会冠军,2003年他随马刺夺得总冠军。史密斯退役后将出任老鹰队的电视评论员。

  奇才新秀死里逃生

  奇才今年第49号新秀布莱奇于9月28日出院,他是在三天前遭歹徒枪击入院的。布莱奇表示将前往奇才的训练营,但不会参加训练。

  步行者换球衣

  步行者队于9月30日推出了新球衣,相比之前的那套“竖栏”式球衣,新队服显得更为简练、清爽。这是步行者建队历史上第11套球服,不过仍然保持着传统的蓝黄组合,球衣正面印有“Pacers”字样,另外还有一个全新设计的标志被放在球裤底部。

  原助教起诉开拓者

  

开拓者队员助理教练戈尔古里奇于9月30日起诉开拓者,控告该队不让他去其它球队工作,并要求球队支付自7月以来的工资114583美元。开拓者在7月中旬通知戈尔古里奇停职,并以他没有参加指挥
夏季联赛
为由对其进行停薪处罚。不过,在提起诉讼6天后,戈尔古里奇就被掘金队聘为助理教练。

  湖人目标季后赛

  “禅师”杰克逊于30日表示,湖人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仅仅为能够进入季后赛。目前,湖人队的球员平均年龄仅为25岁,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另外,杰克逊正在努力改善同科比的关系,两者已经进行了多次谈话。而在檀香山开始的训练营期间,科比也公开表示自己欢迎杰克逊的回归,并非常乐意和后者合作。

  黄蜂总经理辞职

  10月1日,黄蜂总经理布里斯托以健康原因辞职,原球员事务主管鲍尔被任命为代理总经理。另外,黄蜂老板希恩乐观的表示,该队将卖光在俄克拉荷马城35个主场比赛的门票。黄蜂目前已经卖出了6500张季票。

  马丁与母校翻脸

  掘金队大前锋马丁表示,由于母校辛辛那提大学强迫他的恩师哈金斯辞职,他将断绝与该校的关系。“我希望他们能把我的4号球衣收起来,并拿掉我的更衣室和奖杯。”

  布朗指责阿里纳斯

  已经加盟湖人的前奇才前锋夸梅·布朗表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自己遭到奇才禁赛完全是因为阿里纳斯从中作梗。布朗称,在奇才和公牛的第三战前,阿里纳斯要求主教练艾迪·乔丹不要将自己换上场,而乔丹也照做,第三战布朗仅出场4分钟。布朗随即缺席了次日的训练,并遭到球队禁赛。对于布朗的指责,阿里纳斯予以否认。

  红衣主教恢复良好

  在9月上旬因并发症住院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目前恢复良好,甚至已经开始吃中餐了。奥尔巴赫已经88岁,健康状况在过去一年中不断下滑并已经多次住院治疗。

  林奇遭冷冻

  10月6日,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宣布禁止前锋乔治·林奇参加训练营。林奇不久前要求离队加盟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目前他和黄蜂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斯科特强调,他不希望这样扰乱军心的事情影响到球队。

  詹姆斯为子文身

  詹姆斯将自己儿子的面相文在了自己的左前臂上,他表示,自己将会在每年文一个新的文身。詹姆斯的儿子是在去年训练营开始时出生的,名字叫王子(Prince)。

  基里连科戴面具

  由于在欧锦赛上鼻子受伤,基里连科在参加新赛季训练营时戴上了面具,不过他的伤势将在4周内痊愈,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比赛。基里连科目前的体重已经由上赛季的不足99公斤增加到了接近105公斤。

  德安东尼兄弟联手

  太阳队聘请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哥哥丹·德安东尼为助理教练。两兄弟曾在同一所高中打球,而教练则为两者的父亲,哥哥丹比迈克年长4岁,曾在高中时执教过迈克。

  山猫前锋被抢

  10月9日,山猫队前锋梅尔文·埃利称他在夏洛特一家典当行见到了他在4天前被一伙强盗抢走的价值30000美元的珍宝首饰。6日,埃利在一家脱衣舞会的停车场遭到四名强盗抢劫,劫匪向埃利的汽车开枪并抢走了埃利身上的财物。

  阿伦继父险遭难

  雷·阿伦最近透露,他早知道有人想要他继父霍普森的命。一周前,在康涅狄格州执业的心理医生加林顿和巴托受到试图谋杀霍普森的指控,目前两人正在取保候审。加林顿现在的妻子是霍普森的前妻。三年前霍普森娶了阿伦的母亲弗洛拉,也就是从那时起,加林顿和巴托至少曾两次试图杀害霍普森。所幸霍普森运气够好,2002年8月12日他在加林顿和巴托的

高尔夫球杆下幸免于难,2003年他又在杀手的枪口下逃生。(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