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步入“执行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6 世界体育周报

  “明确新赛季CBA联赛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是在2005-2006CBA联赛工作会议中的一项主要内容。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会议中重点表扬了刚刚获得亚洲冠军的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对于联赛,他表示在新赛季中,CBA需要做的是提高联赛的职业化程度,在“职业”两个字上下功夫。篮管中心把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确定为“执行年”,要求各赛区、各俱乐部的工作
指导方针是“狠抓落实”。新赛季联赛将继续执行“年轻化、公益化”的品牌建设策略,进一步实践“服务球迷、服务媒体、服务赞助商”的办赛宗旨,从赛场改造、赛场文化、俱乐部品牌形象提升等多方面入手,逐步提升CBA职业联赛的竞争力。

  中国足球从各个层面上讲仍未走出低谷,而其他项目的市场化和职业化还未展开。这时候,也正是CBA“超越”的最好时机。李元伟表示,中国篮球要抓住机会,提高联赛质量,提升各级国字号的实力,实现中国联赛从知名度向美誉度的转化,将中国篮球的这个竞技项目打造成中国第一大体育品牌。(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