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奇克斯才是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6 世界体育周报

  前全明星后卫毛里斯·奇克斯让76人的面貌焕然一新。76人在杜克大学进行的训练营,气氛轻松而愉快。

  “自从布朗教练离开之后,我就一直希望奇克斯能成为我们的教练,现在他终于来了,”艾弗森说,“我现在的感觉和以前不同,在我10年的职业生涯中,都应该是现在这种感觉才对,我应该每天都想着训练和比赛。”艾弗森对奇克斯并不陌生,2001年他率领76人队
杀进总决赛,奇克斯当时是布朗的助手。

  奇克斯很注意搞好和韦伯的关系,上赛季,韦伯和前主教练奥布莱恩的关系一直不合。在训练营上,艾弗森注意到韦伯态度的变化,“他非常努力,想使球队变得更好,使他自己变得更好,我们正在努力使球队成为一个整体。”

  “我希望能拥有奇克斯拥有的东西,那就是冠军,”韦伯说,“我崇拜他所做的一切,感谢他增进队员之间交流的举动,我认为,做人是第一位的,做教练是第二位的,如果你是一个好人,成为一个好教练会很容易。”

  如果奇克斯能真正平衡好韦伯和艾弗森之间的关系,他也许能成为年度最佳教练。“队员们从心底喜欢这份工作很重要,我希望他们和我在一起时快乐,因为我们将要在一起生活八九个月。”奇克斯说。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