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今晨0比1负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足球队在汉堡与世界劲旅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中国队最终0比1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李铁、杜威、孙继海和邵佳一今晨出现在中国队首发阵容之中。比赛开始后,虽然德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但是中国队在顽强防守的同时也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反击。特别是上半时第43分钟,郑智中路妙传谢晖形成单刀突破,可惜的是,谢晖的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时,中国队董方卓替换谢晖。德国队由胡特换下了默特萨克。第50分钟,德国队打破僵局。德国队后场断球后形成反击。李玮峰在防守中铲倒了突入禁区的施奈德被判罚点球。弗林斯一蹴而就,场上的比分变为1比0。第75分钟,孙继海传中,董方卓头球攻门时皮球蹭胡特头顶变线击中立柱弹出。朱广沪随后用徐亮和王亮换下了郑智与孙继海。中国队利用速度最后突击德国队的防线,可惜的是没有再形成致命威胁球。德国队最终以1比0小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