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坚信仍保持最佳水平 老将吉格斯否认已沦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外电报道,效力于曼联的威尔士国脚吉格斯近日强调,他并没有被球队剔出主力球员的行列,即使他本赛季联赛中只有一场首发。

  曼联本赛季力图重振雄风,避免连续两年“四大皆空”的尴尬场面。球队主教练弗格森改变了球队阵形,以4-3-3加强进攻能力。除了范尼是球队正选中锋外,鲁尼、韩国国脚朴智星以及葡萄牙国脚C.罗纳尔多都获得了弗格森的器重。年事已高的老将的吉格斯反而经常
坐在替补席上,鲜有首发登场机会。

  朴智星在近来的比赛中大放异采,在曼联以3-2险胜富勒姆一役贡献了三次助攻,弗格森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反观吉格斯则已沦为只能在比赛末段才领命上阵的替补。

  吉格斯在上周末威尔士3-2战胜北爱尔兰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接受采访时严词否认在曼联已沦为板凳队员。“我不觉得自己不是球队的首选,我仍然以最佳水平为曼联比赛。我还有热情,而且激情更加旺盛。之前三场比赛缺席只是因为我有伤病,现在我的状态已经回来,我相信我能回到我的最佳状态。”

  不过弗格森则再次强调,他的球队里,没有人是绝对的首发。“本赛季我们阵容有变,希望鲁尼和小小罗能更多的参与进攻,因为他们能更多的带来胜利,同时范尼也不会像以往那样孤立无援。但这个新阵型要取得成功的话必须得到3位中场球员的全力支持。有基恩、斯科尔斯他们在,我们就能做到这一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