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看好运动营养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9 中国体育报

  中国专业运动营养师第三期培训班将于10月21日在山西太原开讲,该班是由国内运动营养界的权威机构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主办。前两期培训班在重庆、北京的火热开展,掀起了国内健身界学习专业运动营养知识的热潮。

  CCTV-5《早安中国——减肥系列追踪》节目特聘营养顾问、博士生导师艾华表示,对运动营养师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艾华曾成功帮助数百名肥胖人士,在保证基础营养的情况下,通过大运动量和节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此次他作为中国专业运动营养师培训班山西班的特邀专家,将和众多的学员们一起分享帮助胖友成功减肥的经验。他指出:参加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的多为年轻肥胖人士,大运动量、快速减肥法适合于他们,但并不适合于所有其他人群。在此次培训班中,针对不同的其他人群,艾华专家将根据他们不同的身体状况和不同的减脂目标,制定出科学的减肥运动方案、营养方案,并对其做出详细讲解。这些人群包括中年发福、老年肥胖、

糖尿病等疾病人群及少年儿童肥胖人群。培训班报名电话:13753198600,0351-4228191。(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