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难以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41 北京晚报

  01.卡利亚里VSAC米兰

  卡利亚里本赛季成绩一落千丈。球队在主场取得了三连平。AC米兰目前排名第二,球队客场攻击力一般,球队在中场至今未有稳定的阵容,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首选0,次选3。

  02.恩波利VS罗马

  恩波利上轮客场逼平巴勒莫。罗马成绩却不理想,球队中场缺乏组织,只要罗马摆正心态,完全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两队在近4次交手中,恩波利在主场1平3负处于下风。单选0。

  03.国际米兰VS利沃诺

  国际米兰在主场保持着全胜且还未有失球。队长萨内蒂在热身赛中复出,对球队利好。左中场斯坦科维奇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利沃诺本赛季防守较佳,目前排名第六。首选3,次选1。

  04.尤文图斯VS梅西纳

  尤文图斯目前保持全胜,仅失两球也堪称最佳防守。后卫图拉姆伤愈复出。梅西纳失球数较多,目前还未有胜绩。两队实力相差巨大。单选3。

  05.拉齐奥VS

佛罗伦萨

  拉齐奥本赛季主场成绩极佳,主场保持全胜,球队阵容稳定。佛罗伦萨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与此相对的是失球数也较多。在拉齐奥主场,两队近6次交锋,主队4胜1平1负占据上风。双选3/1。

  06.巴勒莫VS切沃

  巴勒莫主场强悍,攻击力较强,但球队擅长防守反击,在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时却往往不能取得佳绩。切沃本赛季成绩不错,客场成绩也较出色。两队在意甲中仅有2次交锋,巴勒莫1平1负。双选3/1。

  07.帕尔玛VS特雷维索

  帕尔玛防守较差,攻击力也较弱。球队在中前场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特雷维索排名垫底,目前仅攻入一球。其降级几成定局。坐镇主场的帕尔玛实力占优,当可取胜。单选3。

  08.锡耶纳VS乌迪内斯

  锡耶纳锋线高快组合颇具威力,老将基耶萨状态极佳,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乌迪内斯终与亚昆塔续约,球队上轮也取得了一场胜利止住颓势。在锡耶纳主场,两队近来交手过两次,各自取胜一场。双选3/0。

  09.桑德兰VS

曼联

  桑德兰近来自从打破英超不胜怪圈后,状态明显回升。曼联受伤病困扰,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上轮客场险胜富勒姆,却被攻入两球。从实力上看,桑德兰明显处于下风,但论状态却不逊于曼联。单选0,双选1/0。

  10.切尔西VS博尔顿

  切尔西已经保持了八连胜。博尔顿实力可列中游,客场成绩平平,但客战卫冕冠军势必摆出守势,其五人组成中场也具备相当实力。切尔西多名国脚疲劳征战,面对素有强队克星的博尔顿,未必稳胜对手。首选3,次选1。

  11.西布朗VS阿森纳

  西布朗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是防守最差球队。阿森纳客场攻击力较弱,本季还未取得过客场胜利。亨利、科尔的伤病极大的削弱了球队实力,所幸的是球队失球数较少。单选0。

  12.伯明翰VS阿斯顿维拉

  伯明翰目前在主场还未有胜绩,是主场失球数最多的球队。阿斯顿维拉同样攻防较差,在客场还未有胜绩。两队之间的伯明翰市德比战历来以火爆著称,但近三个赛季伯明翰在主场还未有败绩。双选3/0。

  13.

利物浦VS布莱克本

  利物浦在联赛中仍是萎靡不振,球队攻击力较弱,球队中场防守型球员较多也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作风硬朗的布莱克本继战胜曼联后又在主场取胜。两队近6次交锋中,利物浦在主场3胜3平占较大优势。首选3,次选0。

  14.维冈VS纽卡斯尔

  维冈排名中上,是成绩最好的升班马,球队阵中虽无大牌球星,但阵容及状态均很稳定。纽卡斯尔近来状态有所回升,欧文居功至伟。两队在英超中还未有交锋纪录。双选3/0。足球飞彩专家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