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弃用,迪瓦约盘算冬季转会 目标瞄准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在瓦伦西亚告知迪瓦约已经被排除出俱乐部未来规划之后,这位意大利国脚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冬季转会重返意大利踢球的机会。

  在去年夏天转会瓦伦西亚后,除了经历初期的一时风光后,随着拉捏利的下课,迪瓦约郁闷西甲生涯也随之开始。上个赛季他一直在主力阵容中进进出出,并曾一度被下放到二队。新任俱乐部主教练弗洛雷斯更是看不上意大利球员,他已经被明确告知:你已经不是球
队中重要的一员。言下之意,就是要逼走迪瓦约,令其自谋生路。

  摆在迪瓦约面前的,只有冬季转会着一个机会,否则他就要继续坐半年冷板凳——甚至连坐板凳的资格也没有。他的经纪人也开始为他到处撒网,不过经纪人还是乐观地认为迪瓦约还是很受欢迎的。

  “他的名字将肯定会在意大利的冬季转会市场出现,”经纪人扎瓦格利亚对当地一家杂志表示,“像国际米兰、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成为迪瓦约转会的去处,这两家俱乐部已经注意他好几年了。”

  据此间媒体分析,

国际米兰将最有可能将迪瓦约招致帐下。在今年圣诞节后,球队前锋马丁斯将会因为参加非洲国家杯而不得不暂时告别兰黑军团,迪瓦约正是马丁斯的一位有竞争力的接替者。

  迪瓦约成名于帕尔马队,并随后加盟了意甲豪门

尤文图斯。2004年夏季,他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会至瓦伦西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